Wednesday, May 28, 2008

爱的礼物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温馨的感觉.小宝贝是老天爷给我们的爱的礼物.结婚半年后,我们还在犹豫是否适合有个孩子?因为太多的顾虑了,担心事业不稳定无法负担,担心自己是否已可以胜任父母的角色,担心失去了自由... 老天爷在我们犹豫时帮我们做了决定,我们也喜悦地接受小宝贝的来临.有了她,让我学会什么是无私的爱.我会因小宝贝的痛而哭,因小宝贝的快乐而笑.

Tuesday, May 27, 2008

Happy Family 之 Berjaya Hills 三天两夜游


17/5/08 - 19/5/08 我们去BERJAYA HILLS 度假.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
感恩有个爱我的丈夫,可爱的女儿. 一直觉得缘分很奇妙.我和老公是校友,而且他还是我的黄队队长.但是,我们却不认识对方.直到毕业十年后我们才在他的哥哥及我的好友的穿针引线下认识,热恋,结婚.
我是很幸运的.虽然我也曾有不愉快的日子.但如没有那些经历,又如何会珍惜现在拥有呢?
人生的经历是为了更成长,学会珍惜,感恩!

Tuesday, May 13, 2008

小宝贝八个月了!


小宝贝会坐得蛮稳了!不过她有时会忘了她是在坐着,一个不留神会往后倒下去,撞到头哭到哇哇叫,心疼死了!

怡保两日一夜游 (12 - 13/04/2008)


太久没有旅行了,整个人觉得没有能量了! 于是决定和老公带着小贝去怡保两天一夜游.
P/S: 没法啦,太远的需多天假期才能出门,只好选择到附近旅游!小贝和我在HOTEL,
看她笑得多开心!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