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会要求了之又要求了


哈罗, 大家好. 我是Jojo, 我又"发工"啦!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Gurney Drive, 我看见很多uncle aunty在卖好玩的东西. 所以, 我又和妈妈讲我要. 原本我是要一个会发光的玩具灯的. 但是,我看见了另一个更好玩的玩具, 就是这个会走会发声的 tut tut train.


它会自己走的, 撞到墙壁或有阻碍物, 它会自己退后的. 它还会避开楼梯, 不会掉下去的, 是不是很好料? 才RM15.00 会贵吗?

我妈妈原本不要买东西给我的. 但是, 她看我很喜欢, 她又sayang我, 所以, 又买玩具给我罗. 她叫我要好好爱惜东西, 不可以再乱丢了. 所以, 我睡觉也抱着它罗!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