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迎接2010 ~ 新的开始

这是我画的, 不是小宝贝画的 :P
这是2010的我.
太阳代表光明, 要过的开开心心
花代表美好, 事事顺心
三个笑脸是我们一家三口
包围我们的是很多的爱和欢乐.
2010 会是更好的一年 :)

祝大家2010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p/s: 画于心灵成长班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弃旧迎新



今天实在是太顺利了. 早上搞好旧车的割名手续, 把旧车卖了, 下午我们的新车就出来了. 我们可没有事前安排好的, 只是一切都太顺利了 :)
太高兴了, 希望这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事事都这样顺利啦!



早上bye bye旧车


下午welcome新车

美好的家庭日~27/12/2009


我们一家很少有户外的家庭日. 难得这天我们去了位于Upper Penang Road的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我一直都想去看看, 听说有很多手工品. 这market是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才有的.


很多人, 很热闹


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档的手工Bear Bear, 是 for Charity Sales.




买了一只给小宝贝, RM12.00

Donut Earrings

Batik Bags

Earrings & Accessories


Handmade Jeans Bags


我最爱这个帽子的背包, RM70.00 有点贵, 没有买.


手折的纸飞机


小摆设


还有买吃的, 很美的Cupcakes

*****************************************************

过后, 我们带小宝贝去坐bus. 她讲了很多次要坐bus了. 每次看到bus都会和我说:"妈妈, 我要坐bus."


我们坐上了市政局的Free Shuttle.



刚开始, 小宝贝很兴奋, 一直往外看风景.

坐了好几站后, 到了总站转另一辆bus时, 小宝贝忽然哭了, 吵着要下车, 讲怕怕. 但我们的车停在下几站, 我只好一直安慰她罗.


到了站, 我又带小宝贝坐三轮车, RM5.00 (少过1 km的路程). 小宝贝还在怕怕, 笑不出咧.


我好像比小宝贝兴奋 :P


p/s: 这次坐过bus后, 我再问小宝贝:"要坐bus吗?" 她答:"不要, 怕怕." 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她怕什么.


**********************************************

回家休息后, 晚上我们到E&O Hotel的Sarkies Corner和朋友吃自由餐, 不贵, 因为朋友有会员折扣, 才RM58++ per person.



穿了新买的衣和鞋子 :)


小宝贝的最爱, 圣诞树


甜品


忙着吃,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P
有很多东西吃啦......烧鸭, 烧鸡, 海鲜, Sushi, 面包, soup, spaghetti, 炒饭, Ice Kacang, Iced Cream.......很多...........我觉得比上次我在Parkroyal的好吃, 价钱还便宜一半.


朋友们的孩子


小孩子一下子就混熟了, 很快打成一片了.

开心又充实的一天就这样过罗 > o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小宝贝成长 ~ 戒穿尿布记


其实, 我很幸运的. 从小, 小宝贝都很"好顾"的. 她出世几天后, 就很快适应白天晚上的生活, 晚上可以睡较长, 不会一直醒起来. 除了要喝奶, 她大多是熟睡的. 她不会像有些刚出生的婴儿白天黑夜颠倒. 而且, 一岁之前, 小宝贝晚上十点左右喝奶后, 她大多可以睡到早上五, 六点再要喝奶. 所以, 比起很多父母, 我是轻松很多了. 大约一岁半到两岁之间, 小宝贝渐渐没有晚上要喝奶了. 到了她两岁, 基本上我几乎是不用晚上起来了 :)


言归正题, 我这篇是要记录小宝贝如何戒穿尿布(Diaper)的. 也是没有什么难度 :P


大约小宝贝一岁半过后, 她白天就不用穿尿布了. 刚开始我有让她尝试坐在马桶上尿尿, 坐了几次她懂了, 就没有在白天给她穿了. 我一直和她讲:"尿尿要去厕所." 刚刚没有穿时, 她是有几次不小心尿在裤子. 但几次过后, 很快她就适应了, 每次要尿尿都会讲了.


只是晚上小宝贝依然有穿diaper睡觉. 每次醒来都很大一包尿尿的. 但是, 在一星期多前, 19/12/2009晚上(就是Re-Union那晚), 我照旧给小宝贝穿上diaper睡觉. 睡了不久, 小宝贝忽然大哭, 还打我, 叫我起来 :" 起来啊...呜呜.....要emk emk......呜呜呜.....起来啊........" 我就从睡梦中起来迷迷糊糊带她去厕所尿尿. 从那天起, 她晚上就不用穿diaper睡觉了. 到今天为止, 她只是有一晚尿在床上, 其它时候都没有尿床, 是不是很厉害 :)


p/s: 小宝贝大小便都讲"emk emk"的, 有时候她也会讲"小便".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会要求了之又要求了


哈罗, 大家好. 我是Jojo, 我又"发工"啦!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Gurney Drive, 我看见很多uncle aunty在卖好玩的东西. 所以, 我又和妈妈讲我要. 原本我是要一个会发光的玩具灯的. 但是,我看见了另一个更好玩的玩具, 就是这个会走会发声的 tut tut train.


它会自己走的, 撞到墙壁或有阻碍物, 它会自己退后的. 它还会避开楼梯, 不会掉下去的, 是不是很好料? 才RM15.00 会贵吗?

我妈妈原本不要买东西给我的. 但是, 她看我很喜欢, 她又sayang我, 所以, 又买玩具给我罗. 她叫我要好好爱惜东西, 不可以再乱丢了. 所以, 我睡觉也抱着它罗!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又跑路了

从去年尾至今天, 我家一共跑了五个印尼婆, 很吓人吧! 我也不明白她们为什么要跑路? 她们都是在我家做了半年以上的. 去年跑的两个还是已做了两年了. 我们也和她们讲明了, 不想做是可以让她们回印尼的. 可是, 她们就是宁愿跑路, 宁愿没有护照, 没有permit.


我们怀疑是去年我家装修时, 有几个印尼男工和她们窜通的. 因为去年装修后, 那两个印尼婆就跑路了. 剩下一个印尼婆没跑, 但我们怀疑她还有和跑路的/印尼男工联络(之前她和她们曾经偷偷晚上跑出去). 她应该带过我们今年新请的两个印尼婆出去, 所以有"空头"了.....就一个一个跑路(为什么不一起跑, 要一个一个跑?).


我想不明白? 她们跑出去, 没护照, 没permit, 会找到什么好"空头"呢? 我们虽然怀疑她们, 但我们还是选择相信她们. 所以, 第一个跑时, 第二个和第三个讲她们不知道, 我们也不逼供; 第二个跑时, 第三个讲她不知道, 我们也没逼供. 结果, 第三个也跑了. 人与人之间是不是连基本的信任也不能有了呢? 选择相信, 让我们做人也轻松点. 但是, 现在的社会, 相信往往让人失望.


前几天我去逛夜市, 看到八十巴仙的外劳. 其中, 印尼婆也很多. 我在想, 她们都是有permit的吗? 还是她们是跑路的? 如是的话, 她们还可以坦荡荡的在逛街吗?


我们的警察先生真无能. 这几年有多少的印尼婆跑路, 我没有看到他们有做了什么. 如果在街上捉到了, 我看喝喝咖啡也没事了. 不然的话, 跑路的为什么会越来越多? 我们去报案时, 警察先生也一副不紧不张, 习以为常的样子, 也没多问详情. 请问, 这样会破案吗? 我想, 他们连follow up都没有吧! 报完案就直接close file了.


那么容易就跑路, 却不容易被捉, 难怪越来越多外劳往我们国家来. 那么"自由"的国家, 谁不要来??

Hard Rock Cafe & Hotel, Penang @ 13-12-2009

Hard Rock Hotel was officially opening in Penang few months ago. Finally we pay it a visit. We went for lunch at Hard Rock Cafe and walk around the Hotel after lunch.

Entrance of Hard Rock Cafe


Christmas Decoration inside the Cafe, Little Honey loves Christmas Tree

There is a Hard Rock Shop inside the Cafe, you can purchase Hard Rock T-Shirt here.


Let's look around :)




It is just similiar to any other Hard Rock Cafe in the World.



Chooi Yee and me


Little Honey was enjoying her Kids Set

All its foods look interesting and delicious. I would say its presentation is higher mark than its taste :)


Jumbo Combo
A delectable array of our most popular starters that’s big enough to share. Includes Santa Fe Sping Rolls, Hickory-Smoked Chicken Wings, Onion Rings, Potato Skins and Tupelo Chicken Tenders. Served with four different sauces for mixing and matching.

Salad


Hickory Smoked Chicken Wings
Colossal wings, hickory-smoked in our hardwood smoker. Have them Buffalo style or fire-grilled with our choice of Classic Rock, Heavy Metal, or Tangy Bar-B-Que sauces. Served with celery sticks and blue cheese dressing.


Little Honey's Kids Set ~ Chicken + French Fried

Spaghetti


grilled hawaiian chicken
A semi-boneless half-chicken marinated for 12 hours in a fresh ginger soy marinade, then slowly oven roasted. The chicken is then finished on the fire grill, basted & topped with diced grilled pineapple and green onions. Served with White Cheddar smashed potatoes and fresh vegetables.


emm.....I forgot what is this.....but looks delicious too, right?


Grilled Wild Alaskan Sockeye Salmon
An 8 oz. filet grilled and topped with a
Merlot-garlic butter and served with White
Cheddar smashed potatoes and fresh vegetables


Luckily that we were here early (11a.m.). It was full house after we had our lunch (or brunch).

Visited the Hotel after the lunch.

Check In Counter

Do you see the room? It is great!! You can go to the swimming pool without leaving your room, just open your sliding door and jump! I told my hubby:"I want to stay at this room if we stay here!!"

The Pool


It is super enjoy to swim here, isn't?





Will be back for Hotel stay at next visit :P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