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Jojo Second Day to School @ 25/05/2010

今天Jojo第二天去school.

第一次穿校衣。



准备好了, 要上学咯!



这是Jojo(妈妈)最喜欢的Hello Kitty书包 ^_^



我以为Jojo今天会更适应。可是,她进到课室就怕怕的,刚开始就拉着我不要坐下来。
我原本以为Jojo很快就会适应,会很喜欢上学。我开始担心我没有陪Jojo时她会哭吗??



开始上课了,她总算要坐下来。老师教衣服的名称,Jojo跟老师读,老师就给她sticker.



今天是water sport day, Jojo和朋友玩得很开心.

我和老师讲关于potty湿湿的问题,老师讲Jojo要去厕所时她会注意。可以吗?老师有办法照顾到她吗??
那么多小孩子,怎样可以每次顾到我的Jojo??
没办法担心那么多了!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