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生日蛋糕

今年收了两粒蛋糕, 一粒老公送的, 另一粒好朋友送的, 好幸福 ^_^



老公送的, Mixed Fruits Cake. 其实我并不喜欢Mixed Fruits Cake. 可是,是老公安排surprise, 还是让我很高兴 ^0^




好朋友送的, Green Tea Cake, 超喜欢它的味道, 非常好吃. 我最喜欢Green Tea, 包括Ice-Cream 也只喜欢Green Tea 的 ^_^

谢谢 (^_^)

Friday, July 30, 2010

人比花俏


这是老公在我生日是送我的 ^_^

好开心因为我以为今年还是和往年一样, 淡淡乏味, 没想到还会有惊喜. 是不是平时我对老公complaint有效呢? ^_^

老公定了一束花给我, 是结婚后第一次收到的花.

Jojo和花拍照, 是不是人比花俏 ^_^


p/s: 还有更开心的是, 昨天我老公和我讲, 那个送花过来的人(是老公朋友) 过后问老公我是不是和老公差很多岁, 我看来很年轻罢了. 哇哈哈........开心到笑到合不了嘴 ^0^

Wednesday, July 28, 2010

看不到我的嘴?



小宝贝越来越会讲话, 最近更是喜欢顶嘴.

"快点来"

"我没有空"

"快点啊! 不要给妈妈叫第二次啊....一, 二....."

"一, 二, 三"

"为什么你现在那么会顶嘴?" (小宝贝不明白什么是顶嘴)

"因为我看不到你的嘴嘛" @_@ 什么意思呢??

Tuesday, July 27, 2010

长大了

24/7/2010



Jojo吵要去玩沙吵了很久, 终于带她去玩了. 到Penang Hard Rock 住一晚, 带Jojo 到海边玩沙. 和去年比, Jojo真的大了很多, 长高了, 脸也不比去年胖嘟嘟可爱了(看我部落的布条, 就是去年拍的), 也牙尖嘴利多了.




泳衣还是去年那条, 不同的是, 去年穿时, 还需要用rubber band绑着不让裤子掉下来. 而现在不用rubber band了, 上泳衣还看来快不适合穿了.




现在的她比较喜欢玩水. 玩沙不到15分钟就不想玩了. 老公带她玩水, 她玩到不愿意起来呢! 去年的她怕水怕得不得了, 到游泳池不愿下水, 死命抱着我不放的. 再过两年可能就不再要我们陪, 要自己玩水了吧?? 小孩子大得真快, 所以,我有时间都想把Jojo带在身边,不想错过她每一个成长的过程. 

Saturday, July 24, 2010

Ah Koon Loh Mee

22/7/2010

今天和老公吃北海驰名Ah Koon Loh Mee. 据老公说,这Loh Mee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他中学时期常吃的. 现在经营的应该是第二代了吧?


生意很好的. 从早上买到下午, 没有晚市的. 周末常常都是高朋满座的.

Loh Mee一碗的份量很大, 没有加大, 吃完了很饱, 到午餐时间都还不会饿呢!


鸡脚, 很够味.


卤蛋也很入味

两碗Loh Mee, 一碗鸡脚,另加两粒蛋, 共RM9.60



地点: 北海Bagan UOB Bank (M) Bhd 斜对面的幸福小贩中心里面.

Thursday, July 22, 2010

Northern Star Cafe

20/7/2010

读了蓝天白云数格子介绍, 就和老公忙里偷闲, 午餐时间来到Northern Star Cafe.虽然常来Autocity, 但是我从来没有注意到它, 要谢谢Sock Peng的介绍 ^_^

午餐时间生意不错, 坐满了一半以上. 这里气氛很不错, 可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_@


Menu做得很好, 很吸引, 看了什么都想吃.


西餐看来不错.

小吃也让人流口水.



忘了Sock Peng介绍过什么了. 看Menu的照片,就点了这个, 滑蛋海鲜河粉 RM8.80
我是很少会点河粉的. 河粉是老公的最爱. 连老公都难以置信我会点河粉.可见他们的Menu做得很成功. 


老公点了特色咖哩面, RM6.30 
我没有试,老公讲不错.



芝麻虾烧面包, RM4.80
这也是给Menu的照片吸引的,好吃.


吉香鸡翼(三支), RM11.80
这有点酒味, 我不喜欢酒味.


我们还点了三层奶茶(RM4.30) 和鸳鸯 (RM3.80), 味道不错.下次来要试他们的 西餐 ^0^
 
Northern Star Cafe
No.1624, Ground Floor, Jalan Perusahaan Perai, 13700 Perai, Pulau Pinang.
(opposite Petronas)
Tel: 04-507 1928
Email: northernstarcafe@yahoo.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有一种人

在工作上遇到这种人,讲好了帐期是30天, 但是每个月都拖帐, 给的都是Post Dated Cheque.已经和她讲明, 过期是不能再出货了. 这给月到期的帐, 她又给Post Dated Cheque了. 所以, 她上星期的订单到今天才可以出货. 刚好今天没有罗里到她那里, 要明天才可以送到. 

结果,她打来"兴师问罪", 要我们今天一定要送到. 我老实和她讲明:"麻烦你急的定单要快处理".她讲:"我早就下定单给你们 ". 我说:"你Post Dated Cheque我们没有办法早早出货".她发怒:"这是最后的定单,以后不会再和你们定了".

故事还没有完. 她盖了电话,就打给我的"上司"骂粗话,还讲我没有礼貌?!这种人就是"无理不饶人". 我想说的是, 我们赚她的钱, 同时我们也是让她赚钱啊. 这种不能配合的人, 摆出一副"大客", "了不起"的人, 不做她生意也罢. 我担心的是, 她欠我们的"未帐"不知收得回吗?

回忆 .记忆

做人不要回忆过去, 活在回忆中, 对过去念念不忘,放不下, 对自己没有好处.

不好的过去, 放下它, 不需要去记住.

好的过去, 把它当做记忆. 记住它, 然后告诉自己, 要过的像以前一样好,更加好.

Tuesday, July 20, 2010

不是好妈妈

我不是好妈妈, 对Jojo越来越缺少耐性. 在忙的时候, 我会对她大呼小叫, 要她自己玩不要来吵我 ; 累的时候, 会叫她自己玩不要来吵我. 我很少陪她游戏, 我很少带她去海边, 我很少讲故事给她听. 我最常和她做的事就是看戏和shopping. 她哭时我会很烦, 会骂她, 想打她.

我对她的耐心去了那里? 她小时候我是多么的有耐心对她. 是她变了, 让我变了, 还是我变了, 让她变了?

Monday, July 19, 2010

快乐是什么?

小的时候, 快乐可以很简单. 一粒糖果, 一句赞赏, 可以快乐一整天.

长大了, 烦恼问题一箩箩, 快乐变得很难. 渐渐的好像习惯了烦恼, 习惯了拉长脸. 快乐是什么?

放下, 会变得快乐.
知足, 会变得快乐.
感恩, 会变得快乐.
有爱, 会变得快乐.

Saturday, July 17, 2010

Jojo to School 之终于不哭了

写了这篇后, 接下来两三天Jojo上学又哭了. 让我空欢喜一场以为她已经爱上学了. 没办法, 我只能再给她多一点时间, 我不想就这样让她换学校, 让她再重新适应新的学校不是更糟吗?

就这样, 哭多几天, 渐渐的她就不哭了. 约从上星期起, Jojo就没有再哭了. 偶而她会扁嘴, 但就没有哭了. 虽然, 她还不会欢欢喜喜去上学, 至少她没有哭了. 这也是好的开始 ^_^

现在, 晚上在家Jojo常常会唱她在学校学的歌呢! 还会秀很多英文句子, 听了还真的又欣慰又好笑.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