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今年小宝贝第一次庆中秋。之前还太小,也不懂, 所以,我也没有买过灯笼给小宝贝。



小宝贝的第一个灯笼就是最右边那个, 电子灯笼。这是上星期去巴刹时,小宝贝看到了吵着要买的, 很贵呢, RM15.00一个, 有灯又会唱歌的。 但是, 玩两下就short了, 唱不出歌了, 灯又时又时没有。

最左边那个是我要买的,RM6.90一个。 我很怀念小时候玩的玻璃纸灯笼, 我以为找不到了。原来还是有卖的, 只是不像我小时候那样, 一到中秋就看到店铺卖很多款式的,有飞机,有龙, 有老虎, 什么都有, 现在的款式很少, 就只有简单的小鸟和鱼而已。 我想我女儿的孩子不会有机会看到这种玻璃纸灯笼了吧?现在的小孩子对中秋节也不会有太多感觉了吧? 我小时候,中秋节也是个大日子,爸爸妈妈会带我们到旧关仔角提灯灯笼。 而且,会有很多小孩在那边提灯笼, 然后我们就会看人家的灯笼,看看谁的最美最特别。

中间的灯笼是小宝贝今天从学校拿回来的, 是老师教她做的手工灯笼。


爸爸帮小宝贝点灯了。


要提玻璃纸灯笼还是电子灯笼?


妈妈提一个, 小宝贝提一个,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