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Bangkok 3 - 6 August 2012 @ 战利品篇

这趟买了很多耳环。 没有一对对拍下来, 有空再拍 (懒惰) :D

Hello Kitty 和 Stich 各RM15.00 最底下那只约 RM25.00




老公买的 T-Shirt

 约RM20.00 (不算便宜)

在Chatuchat买的,各RM10.00

横条图案的RM10.00  白色套装价钱忘了,不贵就是了。

这两件也是在Chatuchat 买的,价钱也忘了。

这是Platinium Fashion Mall买的。价钱忘了,但是有点小贵就是了。

也是在Platinium Fashion Mall 买的,好喜欢那水手feel的裙。花裙也好可爱。

爸爸,妈妈,Jojo的亲子装。可惜没有妹妹的size。

姐姐妹妹装。这套Jojo和妹妹穿起来好可爱。Jojo一直很期待和妹妹穿姐妹装的。

在泰国买Hello Kitty超便宜, 我哪里可以错过呢!


泰国的内衣和卫生棉也是超便宜。内衣我在Chatuchat买,一套(上身+下身)才RM15.00 是不是很便宜啊?还买了蝴蝶翅膀给Jojo, 是她要求的手信。

Naraya曼谷包是不可不买的送礼品 :0

Jojo的。虫虫拖鞋是不是很可爱啊?左上和右上两双各约RM30.00 看到了就很喜欢也不理Jojo鞋已穿不完了,还是把它们给买了回来。


注: 这是第二次我放下JOJO 和BB.  (第一次是4-7 JULY 2012 我去KL - Archidex).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