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被烧到了之流苏包包


我很爱有流苏的包包,鞋子,项链....
一走进F21就看到这流苏包包,还有柳钉,啊....马上被烧到了!




当下马上拿了这两个色来试试,不知如何选择......黑美还是白美?? 可是, 前一星期我才拜了三 (!!) 个包包, 其中两个也是有流苏的, 理智告诉我不可以再买了......而且, 我在网上有看到一粒包包更美的, 还在考虑。如果再买这粒, 网上的那粒就不可以再买了! 冷静想一想, 再仔细看这包包, 质量是没之前买的好, 而且,一看价钱, 哇! RM199. 贵哦! 这质量顶多像RM59.90的包包喔! (个人觉得啦!) 好, 不买了! 哈哈, 幸好有冷静想想, 不然买回来后悔就浪费钱了! 现在人老(?) 了, 买东西会多想想, 不像年轻时那样一喜欢就买, 结果就买了很多不适合的或劣货或贵货.



还有一粒心型的也有流苏, 也是RM199. 但这就比较时候年轻美眉啦!

我回来啦!小公主杂记。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生活除了忙,还是忙,连写部落格的心情也没有了。

今天因为朋友来电询问我之前去澳门住的酒店,于是就来到自己的部落格找回之前的纪录。呵,原来有纪录很好啊!忘了就来这里找找,还看到了那时的照片,看到那时的小宝贝,好可爱啊!也回味一下那时的旅程。emmm,感觉真好。所以,就决定要写回部落格,纪录一下现在的生活,现在的小宝贝,还有现在的小公主。是啊,还没有把小公主纪录上来呢!

小公主是个爱笑的姑娘,还没满月她就会睡觉偷笑;满月后,她就很爱笑,只要随便弄一弄声音或哄她,她就会笑得见牙不见眼。


小公主第一次被哄到的笑 @ 摄于07-06-2012  两个月大 

摄于 03-07-2012

梦里偷笑 @ 摄于 04-07-2012 三个月大

 一早起床就用这灿烂的笑容迎接我 @ 摄于 28-07-2012


可是,这个月开始发现她比较不容易笑了。不知是否和她上个月生病有关?她从九月底就开始生病,整个十月都在吃药,看她吃药好心痛。小公主不爱吃药,一给她吃就哭到"坼天"。小宝贝是从小就很容易吃药的,给她吃药,她都是自动开口的。现在这个小公主不爱吃药,要给她吃药时都是和她fighting的。她很聪明,看到我拿针就知道是要吃药了,然后她就会关着嘴巴哭,哈哈哈。最高峰一次吃五种药。可怜!下次才纪录小公主的生病。



上星期拍的。现小公主七个月了,一直要坐起来。她从约两三个月时,躺着就一直把头拿起来,要起来的样子。一七个月就急不及待的要坐起来,现躺太久会大哭叻!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