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两姐妹

13-04-2013

从妹妹出生开始,姐姐就很期待可以和妹妹玩。
我何尝不是呢!
宝贝一直很孤单。虽然,有表哥表妹一起玩,但是,回到家她是孤单一个人的。
没有伴,玩什么都比起劲。

今天趁没有上班,带了她们到附近的巴杀吃了早晨,就带她们到游乐场玩。
妹妹可真的很“勇”的! 玩滑梯一点都不怕,滑了下来(当然是有扶着她)还一直要爬上去。

看着两姐妹玩乐,很满足!期待她们可以手足情深。








Wednesday, June 26, 2013

妹妹的铁齿

25-6-2013
这是妹妹在这三个月里咬坏的第四粒奶嘴了! 也不知道怎么吸奶嘴的! 她应该是咬奶嘴吧!不然, 怎么奶嘴会两边都裂开. 每一粒都一样是左右两边裂开的哦! 我查了她的牙齿, 除了已经长出来的前面上下八只牙齿, 她的上面前四只牙的左右有长出新牙了,下边也是. 这四只新牙呢,还没完全长完, 所以它们的形状是尖尖的, 可能她就是用这几颗尖牙咬破的.




照片中看不清楚裂痕,那裂痕是差不多裂了一半奶嘴了,再让妹妹吸,我怕会把整粒奶嘴吞下去!

Monday, June 17, 2013

一些问题

最近一直为了一些小事就骂了宝贝。
其实, 不是她的问题, 是自己的问题。
冷静下来的时候, 就觉得很内疚, 对宝贝很不公平。
她是个很乖的女儿, 很听话。
而我, 却还一直要骂她,念她。
只觉得自己做的真差。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