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爱卡通


印象中小时候我好像没有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那个年代, 不会卡通, 只会玩煮菜和捉谜藏.

到了中学时期, 我最喜欢Kerokerokeroppi, 一只青色的青蛙. 那时虽喜欢, 也不会疯狂收集, 只买了一只大只和两只小只的公仔, 大只的已给了妹妹, 而小的我还收着. 原本想拿出来拍照片放上来. 但是, 新家还没有好, 我全部的东西都收在"货仓"里, 懒得去拿出来了. 所以, 我就在网上找了照片.

可爱的Kerokerokeroppi


大学时期我就喜欢Utraman, 不是人物的, 是卡通型的.

这样的咯, 可爱吗? ^_^


我也没有疯狂收集. 姐姐在我某年(那时在Melbourne读书)生日时送我一个我看中的Utraman扑满, 不便宜呢! 现在它一样被收在"货仓"里. 以后我一定会摆设在我的家 ^_^


到了现在, "老"了才疯, 疯到Hello Kitty.

看我买了那么多...........我"肖料" @_@










也买了一些Hello Kitty的东西给小宝贝.


小宝贝还小, 还不会特别喜欢那个卡通. 你问她, 她Mickey Mouse, Winnie The Pooh, Hello Kitty都喜欢. 可能再过几年小宝贝会和我抢Hello Kitty *(++)*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