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Jojo 3 Years Old Birthday Celebration - At School

30/08/2010

在家帮小宝贝搞了第一次的生日会后,今天第一次在学校庆祝生日。 小宝贝的三岁生日真的“大”搞。她一岁和两岁生日都在KL过(因为国庆日妈咪要去KL shopping 咯), 没怎样大庆祝。 今年想说小宝贝大了,加上刚入住新家,今年又上学了,就帮她在家庆祝顺便请朋友来新家坐坐, 也让她在学校和朋友一起庆祝,所以就搞了两次的生日会。

学校的入门处就大大的写着“Today is your birthday - Josephine"


爸爸+妈咪+小宝贝

Utraman的蛋糕, 好像是RM120
这个Utraman的做得比家里的生日会好看多了。

看回家里生日会的Hello Kitty, 都不可爱。
Utraman 和Hello Kitty都是和同个人定的, 又贵又不好吃。
家里的Hello Kitty还丢了很多 @__@ 不好吃,都吃不完。


吹完蜡烛了。

开始吃蛋糕。


妈咪就忙着分发小礼物给小朋友们。 很奇怪哦,为什么生日的主角要分发礼物给人呢?是感谢其他小朋友和小宝贝一起庆祝生日咯。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