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转个念头,就是好事

上星期四假期,早上出去跑步前,on了厨房里的迷你洗衣机. 跑步回来后,厨房竟然满地是水!原来我忘了把出水管放到出水口去。老公一脸不悦的 “责备”我。水从厨房流到储藏室去。我们两人费了不少力气把水抹干。为了抹储藏室的水,我把里头放得乱七八糟的东西全拿了出来。抹干以后,要把东西再放回去当然就顺便把不要的东西丢掉,再把要的东西归类放得整整齐齐。

原本厨房淹水到
储藏室是一件“坏事”。但是,转一个念头,因这件事让我“被逼”收拾储藏室,换来的其实是一件“好事”。如果不是发生这件事,我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清理储藏室。

生活上有许多大大小小不如意的事,只要转个念头,就会是如意的事。

转个念头,就是好事。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