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童言童语 8

9/2/2011


从Melbourne回来的路途上。

小宝贝:“妈咪,我要去婆婆家先。”

我: “不要了,暗了,婆婆睡觉了,我们明天才去找婆婆。”

小宝贝哭说: “我要去婆婆家先。。。呜呜呜。。。。。”

我:“这么暗了还去做什么?”

小宝贝: “我要和霖霖讲我回来了。”

@__@

背后的故事: 前几天我们还在Melbourne的时候,和大姐通电话,大姐讲霖霖(表妹)两天早上醒来都哭着讲想Jojo. 我将这事告诉Jojo,我想她是心急要通知霖霖她回来了,好让她不要再伤心了吧?哈哈哈。。。。。。平时这两表姐妹吵吵闹闹打来打去的,感情那么好吗??!! 哈哈哈。。。小孩子就是那样可爱不会记仇。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