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我回来啦!小公主杂记。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生活除了忙,还是忙,连写部落格的心情也没有了。

今天因为朋友来电询问我之前去澳门住的酒店,于是就来到自己的部落格找回之前的纪录。呵,原来有纪录很好啊!忘了就来这里找找,还看到了那时的照片,看到那时的小宝贝,好可爱啊!也回味一下那时的旅程。emmm,感觉真好。所以,就决定要写回部落格,纪录一下现在的生活,现在的小宝贝,还有现在的小公主。是啊,还没有把小公主纪录上来呢!

小公主是个爱笑的姑娘,还没满月她就会睡觉偷笑;满月后,她就很爱笑,只要随便弄一弄声音或哄她,她就会笑得见牙不见眼。


小公主第一次被哄到的笑 @ 摄于07-06-2012  两个月大 

摄于 03-07-2012

梦里偷笑 @ 摄于 04-07-2012 三个月大

 一早起床就用这灿烂的笑容迎接我 @ 摄于 28-07-2012


可是,这个月开始发现她比较不容易笑了。不知是否和她上个月生病有关?她从九月底就开始生病,整个十月都在吃药,看她吃药好心痛。小公主不爱吃药,一给她吃就哭到"坼天"。小宝贝是从小就很容易吃药的,给她吃药,她都是自动开口的。现在这个小公主不爱吃药,要给她吃药时都是和她fighting的。她很聪明,看到我拿针就知道是要吃药了,然后她就会关着嘴巴哭,哈哈哈。最高峰一次吃五种药。可怜!下次才纪录小公主的生病。



上星期拍的。现小公主七个月了,一直要坐起来。她从约两三个月时,躺着就一直把头拿起来,要起来的样子。一七个月就急不及待的要坐起来,现躺太久会大哭叻!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