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小宝贝成长之讲话篇


25个月半的小宝贝讲话讲得越来越好了, 她不但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还会在句子上加上助词 .

刚刚小宝贝看见我脚指涂上了指甲油, 她指着我的脚指很老成的说:"妈妈, 很美丽."

我像她的年龄时, 话讲得还不好吧! 顶多会讲:"美美." 哪会讲:"很美丽."

现在的小宝贝还会讲:"我要爸爸", "我要吃维它命C", "我要拿", "我要喝milk milk", "妈妈开门", "我要去玩沙", "我要看", "我要画画", "我要吃roti canai", "我要看妈妈的戏", "我要放那边" 等等.

每个句子都清清楚楚的哦!

小宝贝还很爱唱歌, 听几次的歌她会哼哼唱唱了.

看来小宝贝的语言能力不差吧!!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