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虚惊一场


星期日(10/1/2010)带小宝贝到Bandar Perda Jusco走走, 她一直吵着要去playfround玩. 看到Jusco里的playground时, 她非常兴奋. 于是, 我这个心软妈妈就花了RM5.00让她进去玩. 这个playground比较大, 玩乐的孩子又多, 我深怕小宝贝被撞倒, 把她看得牢牢的.

但是, 我们一不留神, 小宝贝还是受伤了. 她从滑梯滑下来时, 就哭诉左手痛. 我们检查了, 没有流血, 没有骨折, 猜想她应是不小心闪到肌肉而已.

回到家, 小宝贝还是讲:"手痛痛". 我们用鸡蛋帮她"推推". 晚上睡觉时, 小宝贝又哭诉"痛痛". 隔天早上一起来, 她马上讲:"手痛痛". 而且, 我摸她的手就讲痛. 我担心不知道是不是有骨折. 她爸爸说没有肿应该没事. 但为了安全起见, 我们还是带她去医院检查.

花了RM24.00照X-Ray 和 RM40.00 Doctor Consultation Fee.


忙了一轮后,幸好没事, 虚惊一场, 真的不敢再带小宝贝去大型的playground了.

"我的手没事啦!"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