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最近看了好几个不孕网友的部落格, 看到她们为了怀孕而不断努力, 还是无法怀孕, 深深觉得要当父母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很多人要当父母却一直不能实现; 而一些已当父母的却不好好爱惜他们的孩子, 虐儿事件常在报章看到. 我以前也常觉得自己不能那么容易受孕, 因为我的经期不准. 但是, 却在我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有了小宝贝. 所以, 我常觉得小宝贝是老天爷给我的, 我要很惜福.


小宝贝, 只要你健康, 快乐, 无忧无虑, 懂得感恩, 妈妈就满足了.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