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放下?


真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要样样都在意. 星叫我要学会放下. 放下了就无烦恼, 无挂碍.

以前, 即使我结婚了, 我却从不认为我嫁了. 我的心是在这个家的, 加上星的父母已不在了, 我可以天天往家里跑. 自从妈妈说出:"你是嫁出去的" (那次我在父母面前发疯时), 就刺痛了我的心. 我在乎我的家人, 却不被他们认同. 我在公司里, 从以前的不认真, 到后来的凡时都理, 得到的却是怀疑和否决. 我是真的把工作当着是自己的生意来做的, 所花的一分一毫我都在乎, 所赚的一分一毫我也在乎, 还常常为了工作的烦恼而每天睡不安宁. 我所付出的不是要金钱的回报, 我要的是他们的肯定. 可是, 我是那么困难去获得别人的肯定. 或许, 我应该学习不去期望得到别人的肯定. 我所做的一切, 只要我认为对得起自己, 就够了. 可是, 我却那么在意别人的肯定. 他们给我的肯定, 就是我的能量.

现在的我, 就像没有电的娃娃, 停着不动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走下去. 我希望我乐观点. 但, 我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悲观的我, 把现在我所拥有的幸福挡住了. 我努力的要跑出来, 却跑不出来, 因为我以为我会得到支持, 却看见了冷漠的眼.

放下. 或许学会放下, 我会找到快乐.


1 comment:

Kikey Loo said...

责任感很重的关系吧~
我有时也是这样的。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