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慢半拍的我


看了恩轩至佳的文章而有感而发, 这篇文章是写给我老公看的.....

我是个慢郎中, 而老公虽然不是急性子,但他有个优点,就是宁愿早到,不要迟到.只要计划好的事或预约(不管是重要还是不重要的),他都会一早准备好,然后就催这个慢半拍的我出门.而我又是那种"摇"到"爽"了才准备的人.所以,常常被他催.

在还没有小宝贝时, 我还可以让他催. 但是,有了小宝贝之后,我常常都在忙完小宝贝后,就被他催到什么心情都没有.尤其是在小宝贝一岁半之前,我简直就是被他催到精神紧张.

后来,向老公投诉后,他现在也尽量配合我的慢半拍.其实,只要不是重要的事,凡事慢慢来又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我也想要让自己手脚快一点,可是我就是很难做到.所以,就希望老公配合我咯.

其实,"准时"
"有矩律"是我老公的优点.我当然欣赏他这点.只是我不希望他用在我和我们的生活上,因为我还是比较享受随性的生活.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