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小宝贝的第一部电影@31-1-2010


小宝贝的第一部电影, 不是她主演啦, 是她去看啦...哈哈......



31-1-2010 带小宝贝去Prangi Mall 看Astro 制作的"大日子Woo Hoo". 为什么会带她去看这部电影呢? 因为(1)她很喜欢"大日子"这首歌,每次在车上拨给她听,她都会跟着哼; (2)支持本地电影; (3)我想看Astro DJ们演戏咯.




这是一部不错的本地电影, 很有水准, 很有诚意的本地制作. 电影里头的关丹风景拍得很美. 整部电影有笑料, 也有感动. 我个人喜欢戏里头的黄一飞和Vivian Tok, 因为黄的角色是一副乐天派的好好先生/爸爸, 我很喜欢; 而Vivian Tok 是我一直都很欣赏的DJ, 只是她真的是越来越胖了, 希望她减减肥, 一来为健康, 二来为美丽. 她以前不胖时,也很美的, 不是说她现在丑, 而是太胖啦. 戏里头她完全没有化装, 素颜上阵, 也有朴素美, 如瘦点会更好咯.

戏里头的小老虎也很可爱(Pak Cik送给林德荣的), 余仁生有买......我要去买. 但是在Queensbay的余仁生买不到, 卖完了, 断货了 :(


看完戏, 我去买了这个给小宝贝.



她超喜欢"舞虎扬威大日子", 里面有几首歌她会跟着哼咯. 另一片"8大艺能贺新岁"不是我们要的, 只是买这两片优惠价RM30.00, 单买"舞虎扬威大日子"都要RM21.00 了, 所以就买两片咯.

我很喜欢"舞虎扬威大日子", 很好的制作. "大日子"这首歌很好听, 很有新年feel, 又不老土. 这首歌是鄧智彰写的, 他也是我欣赏的本地音乐人. 从他出道的"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那时开始就认识他了. 当年他这首歌还让我"迷"他一段日子呢. 我还记得我有买这张专辑, 现在不知"丢"到那里去了. 我一直认为这首歌是很高水准的歌, 一点都不比外国的创作逊色.


為妳我的心找一個家 - 鄧智彰
曲︰鄧智彰
詞︰鄧智彰

喜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過得如此的平平淡淡
會不會覺得沒有我的日子裡
過得比較簡簡單單
但是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
會不會偶爾的想起我
一個日日夜夜都在思念妳的人

*知不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永遠熾熱都不會改變
為什麼妳卻那麼忍心拋下我
遠走去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就在那些沒有妳的日子
我的心是多麼的難受
能不能夠讓我再次捉緊妳的手

#一個人在雨裡 獨自排徊在妳的窗口
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耐心的期待妳的出現

+回來吧 回來吧 為妳我的心找一個家
讓彼此的心靈都不需要再牽掛
回來吧 回來吧 為妳我的心找一個家
讓彼此都在憂鬱不安的心 永遠都不害怕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