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五虎来了

不是温拿五虎, 也不是TVB五虎将, 是余仁生的五虎.

这一篇我讲过看了"大日子"后, 我想要买余仁生的五虎. 去了Queensbay Mall买不到, 过后去Tesco 买东西时跑去那边的余仁生问也说买完了. 越买不到越想要, 我就上网找了槟城所有的余仁生分行的电话, 打了去问, 全都说买完了, 不会再有了.

我很失望, 老公讲可能小城市的余仁生会有剩货. 于是, 我找到Kluang(Johor)去, 终于给我找到了, 还剩两套. 我请听电话的负责人Mr.Ng留一套给我. 但是, 我没有朋友在Kluang, 怎样拿到我的五虎呢? 我想到了叫快递去拿不就行了吗? 可是, 要怎么付钱呢? 我请Mr.Ng给我余仁生的银行户口, 我去进钱. 但他说没有这个服务. 于是, 我就请他帮忙, 给我他的私人户口, 我进钱给他, 他再帮我付给余仁生. 原本, 他好像有些为难, 他应该觉得我很怪吧! "恨"这套五虎"恨"到要从槟城买到Johor去. 最后, 他很好人, 给了我他的户口, 我进钱给他后, 他就帮我包美美, 等我的快递去拿. 现在想想, 为什么我不问看我去槟城分行付钱行吗? 那样就不用麻烦到Mr.Ng了.


终于, 今天我收到五虎啦.


Mr.Ng 很好人, 我请他包三层礼物纸 (因为我担心快递弄破), 他就真的包了三层的礼物纸.


美美的盒子


看到了吗?


tata..........五虎来了.
黄虎 ~ 转运 (Opulence)
橙色 ~ 招财 (Abundance)
红虎 ~ 吉祥 (Harmony)
蓝虎 ~ 顺风 (Auspicious)
青虎 ~ 平安 (Peaceful)

余仁生说全马只有2000套, 是纯手工做的, 一套RM68.00 , 其中RM10.00 会捐做慈善的.

"我很喜欢啊"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那天,我看完了大日子
也想要买
gurney的余仁生说2个星期前卖完了

后来在网上看有人高价售卖一套RM120
你很幸运了!!

Kikey Loo said...

the tigers toy is so cute.
can't believe so high price

Butterfly said...

Sock Peng: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 但我老公觉得我有点"疯", 哈哈哈.....


Kikey: coz they are handmade :)

Steveng said...

你的还在吗?可以高价和你收购吗?
请联系我? 0167218203 steve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