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Jojo Sixth Day to School @ 01/06/2010

今天Jojo第六天去school,她竟然大哭!头三天有我陪她,她还算表现不错。第四天婆婆带她去school 也带她回家,好像在school有哭,但总算不错。第五天我带她去,她还和我bye bye,没有哭。只是放学我去带她的时候她看到我就哭。老师讲她在课室有哭。

今天第六天,我以为会越来越好。那里知道到了学校她开始"生毛",她讲要回家小便,大哭不要进学校,一直讲要回家小便。老师抱她进去她也大哭挣扎。我便哄她,哄了很久,她也不让我走。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只好把心一狠,让老师处理她。我走时她在大哭,听了很心痛。

我希望Jojo上学是开开心心的。我不知道我是应该让她自己去适应吗??还是她还没有ready好??
她现在去school会太小吗?现在让她去独立会太早了吗?

与其让她在家和kakak无所事事,不如让她去学校学习群体生活,和朋友唱歌游戏。小宝贝,希望你了解妈妈的苦心。

晚上睡觉前,我问小宝贝:"去学校开心吗?""开心""还要去school吗?"" 要"
她应该喜欢学校吧?我想她只是不适应罢了吧?!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