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Jojo to School @ 10/06/2010

第十三天.

今天Jojo表现不错。她没有哭,只是有点要哭,我把她交给老师, 她乖乖和老师进课室,没有哭。

昨天我带Jojo去学校,我抱着Jojo和她老师沟通,请老师多照顾Jojo。然后,我就告诉Jojo,我已经叫老师sayang她了。过后,她看来比较安心了,没有哭了,肯让老师抱她。

今天,我带她上学,她没像之前那样一直哭。她有点要哭,还没有掉泪,我带她去找老师,和她讲老师sayang她,她就ok了。

希望明天jojo表现更好!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