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Jojo to School @ 03/06/3010

今天是Jojo上学第八天。今天更够力,开始换校服时她就哭了。我心不忍,带她去学校陪她一下。
我和Jojo讲好陪她一下罢了。可是,陪了一下,越陪越不让我回, 还哭到呕。我不忍,但又不能半途而废,我要坚持。
如果我让Jojo就这样放弃了, 之前一星期就白费了。而且,她早晚都要面对的。我相信再给Jojo一点时间,她会喜欢学校的。

我把Jojo交给老师。她还在哭。我没办法,有我在,Jojo会依赖我,永远不会适应的。

小宝贝,加油!!

2 comments:

szesze83 said...

aiks, the post become shorter n shorter eh

Butterfly said...

coz recently I am busy ma, only can make a short post nia ^_^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