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坏妈妈

过去的周末和小宝贝在一起, 我很不爱她. 我对她没有耐心. 小宝贝一直爱哭, 一点小事就哭, 我听了就烦. 上星期有一晚, 她半夜大哭, 怎样哄都停不了, 我真是快疯了. 我真的想打她. 最后, 我没打. 我克制自己没有打下去.

昨天她一整天都很爱哭, 我一直骂她, 她还是一点小事就哭. 于是, 我火了, 冲凉的时候她跌倒了, 我也不理她, 不扶她, 不哄她. 我只是觉得很烦, 很生气. 我一点都不心痛.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是她两岁之前, 我会心痛死了!!

为什么我现在会变成这样? 我不爱她了吗??

小宝贝很"铁齿" 也是学我的啊! 现在她讲话大小声也是我的坏榜样啊! 我那里可以怪她呢? 我应该重新检讨我自己.

小宝贝是我十月怀胎生出来的, 我那里可以不爱她!!!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不要急~不要烦~
是过度期吧~我家婷也是酱~不过我也是很狠心的,我可以等她哭到饱了才跟她讲话,才问她为什么?我觉得是蛮可以的~她现在会减少她哭的时间,哈哈~

Butterfly said...

谢谢鼓励, 我的EQ太差了, 我要努力!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