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有弟弟啦

昨天老公给我买一只小狗来养了. 老公不是爱狗之人. 但这一次他完全没有反对我要养狗, 他还带我到处去找合适的小狗. 看到他的热心, 我很开心 ^__^

小宝贝讲她要white color 的baby小狗. 所以, 我要的是可以养在家里和小宝贝玩的. 原本我想要Chihuahua. 但是, Chihuahua比较难找. 我网上看到可爱的都要RM2400+-. 昨天有在宠物店看到一只人家不要养了的Chihuahua, RM850而已.可是,小宝贝讲不喜欢, 因为它是黑白的. 小宝贝看到white color 的Maltese RM1400. 可是, 我不能养长毛狗, 因为我没时间照顾啊. 最后, 我们找到了Jack Russell, 短毛, 小只, 价钱也便宜很多. 我和老公都满意, 小宝贝也讲喜欢, 所以就.............



有弟弟了咯! (它是男的, 所以是小宝贝的弟弟咯!)

老公帮他取的名字.......JACK LEE.

它很好动, 放它出来它走来走去没一刻停, 没办法拍到美美的照片.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