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Music Class

24/10/2010


上星期开始让小宝贝去Music Class - Little Mozart. 第一堂课我陪她进去上课,她很拘谨, 老师叫她跟着一起跳舞, 她动都不动, 老师和她讲话她都不应,只有coloring & playing keyboard时她才配和老师。

今天第二堂课, 我让她一个人进去, 我在课室外等她。课室的门有透明玻璃看得到我在外面,所以小宝贝也很放心, 没有闹。 她今天竟然非常配合。老师唱歌跳舞,她都和老师一起做。老师问她,她都有回应老师。 小宝贝,你太棒了, 妈咪还以为你要很多堂课后才会适应。 看来小宝贝蛮喜欢Music ^_^

专心听老师讲课

老师在教小宝贝Low Sound & High Sound

小宝贝很乖, 老师给sticker


这就是我要给小宝贝学音乐的原因咯。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