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成就


看着小宝贝一天一天长大, 我越不希望她像我, 她却越来越像我.
她对玩具没很大的兴趣, 什么玩具都玩不过五分钟.
反而, 她对周围的事物较有兴趣, 带她上超级市场, 她可以到处跑, 什么都要摸一摸, 拿一拿.
她也喜欢去游乐场爬高爬低的.
我希望她喜欢阅读, 希望她有艺术细胞, 希望她喜欢画画.
但是, 她拿笔画一画就没兴趣了.
拿着书没两分钟也放下了; 看电视却可以半小时不动.

有时, 我在想她还那么小, 我是否不应该把自己的期望附加在她身上呢?
我是希望我的小宝贝是最优秀的, 不是在学业方面, 而是在品德方面.

小宝贝, 只要你健康, 快乐, 乐观, 惜福, 感恩,
就是妈妈最大的成就了.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