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高跟鞋



很久没有穿高跟鞋了. 今早要去上班时心血来潮就拿出新年前买的2.5寸的高跟鞋来穿.


其实, 穿高跟鞋是可以让人看了比较美, 也让人更自信, 尤其是我这种大屁股的人, 穿高跟鞋就会拉长我身体的比例, 让人看了比较没那么大屁股.

但是, 自从结婚后我就很少穿高跟鞋了. 一来为了迁就我的老公(我穿2.5寸高跟鞋就和他平高了) ;二来是穿平底鞋比较方便 , 走路都快过人 ; 三来是为了我的小宝贝, 常常要抱她穿平底鞋比较方便 ; 四来就是婚后变黄脸婆了, 老公也很少认真的看我的打扮了, 所以就变得邋搨了.


是时候改变了! 我不想变黄脸婆, 我不要大屁股!!!

我的高跟鞋要重出江湖了!!


(看上图) 我不敢穿那么高啦!! 会四脚朝天嘞!! 我最高穿3寸罢了!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