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Macau 15/2/2010

**这篇写了很久了, 今天总于放完照片放上来了**



今天的节目是The Venetian (澳門威尼斯人). 我们睡到自然醒(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 约十点多出发. 从我们住的酒店, 步行约五分钟到对面的金沙, 就有免费巴士到威尼斯了.

就是这辆免费巴士咯.



在巴士上. 看到吗? 小宝贝在吃面包.



到了, 忘了拍张大大外观. 去这里看.



这里人山人海, 很多人是来赌场的吧? 但是我的目标是shopping, 赌场我根本没进去.




出名的饼家, 很多人在"抢购".

各式各样的饼, 还有糖果等等.


包装很美, 送礼最适合.


还有, 不可以不吃的葡塔.

超好吃, 我们一人吃一个, 过后又再买多两个呢!



我的目的地是大运河购物中心.

网上资料: 整个购物中心被一幅偌大的天幕覆盖,天幕可配合电脑控制的灯光效果,营造出晨昏日出日落的云彩和天色,配合特色街道、运河、157尺的里亚特桥,环境典雅瑰丽,令旅客仿如置身昔日威尼斯的街道。大运河购物中心内有三条室内运河,分别是大运河、圣路卡运河及马可孛罗运河三条运河,运河中有多条贡多拉船往来穿梭,另外位於大运河则的圣马可广场每小时均会举行精彩的表演节目,例如钢琴独奏、默剧等。



看到吗? 这不是真的天空, 这只是天幕.




好像在室外, 其实是室内来的.



小宝贝看见船, 吵着要坐. 船票很贵, 我们是不想花这钱, 但是小宝贝要坐, 我们还是坐了.


大人MOP120.00 小孩MOP80.00 (很贵).


船全程约10分钟.

在这里我还找到了最爱的Hello Kitty专买店.

可爱吧!

我只买了两见T-Shirt,因为东西都不便宜.


花了一整天在威尼斯人, 我们约七点回酒店休息. 八点多我们就步行到酒店对面, 金沙酒店旁边的澳门渔人码头(Macau Fisherman's Wharf) 走走.


新年的装饰.

这里一点都不热闹.



因为新年的关系, 这里很多餐馆,商店和档口都没有做生意.


天气太冷了, 又下毛毛雨, 有大风, 真是冷死了, 连小宝贝都忍不住讲:"妈妈, 我很冷."


回酒店前, 小宝贝看见气球, 吵着要买.


看, 她拿着睡觉呢. 小宝贝累得倒在床上不到五分钟就自己睡着了.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