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戒奶嘴 - 成功篇

原本以为小宝贝很难戒奶嘴, 因为她太爱她的奶嘴了. 可是, 没想到那天开始没吃奶嘴, 就这样成功戒奶嘴了. 那天开始, 小宝贝就白天晚上都不吃奶嘴, 也没有讨奶嘴, 也没有哭闹, 就那么自然而然不要奶嘴了. 有时, 我问她要奶嘴吗? 她就讲:"chut chut小狗吃了".

我的小宝贝适应能力蛮强的. 她戒穿尿片也是很容易的. 她大约一岁左右, 会走路时, 我们就常让她坐马桶大小便, 她也很快学会了. 一岁半到两岁时, 就慢慢少穿尿片了. 刚开始时白天都不用穿了, 她自己会讲要大/小便. 然后, 有一天(两岁多了), 忽然晚上睡觉也不用穿了. 就这样, 也是自然而然的.

小宝贝, 谢谢你, 让妈妈不用费力帮你戒掉尿片和奶嘴. 小宝贝很棒!!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