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骗人

真是气死!! 最近工厂缺人手, 又请不到本地工人. 看到报章广告请外劳的广告, 写着"提供工厂男女外劳(免手续费)". 于是, 打电话去问, 一位外牢需费用RM2950.00 我便问:"那你报纸写免手续费是什么意思?" 对方:"一位外劳是要收RM2950.00 的, 包括他的Levy, Medical 等等." 好像没有答到我的问题咧. 我再问:"那你报纸写免手续费是什么意思?" 对方不耐烦:"我不清楚报纸写的." 我不满了:"那报纸写免手续费是骗人的吗?" 对方:" 你觉得是骗人就不需要打电话来问." 我答:"我不打电话来那里知道是骗人的!" 现在的人真是不老实, 而且还态度还那么差!!!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