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和他

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是我不懂感恩吗?
我知道我该感恩。
但是,我要多一点可以吗?
我要他的贴心,我要他凡事以我为先,我不要他和我唱反调,我要他配合我。我要他和我们一起时无论我们在做什么都是享受的,开心的,而不是像在complete mission而已。
他只能做到一半,我还是觉得不够。或许是他觉得他做够了。是我太贪心了吗?
我只觉得我们越来越不能沟通,我们不同方向,要做的事情都不同。
很多时候他不能配合我让我很不开心。

我要明白,每个人都不同
“我讯息”来和他沟通 (但他总是泼冷水,而他和我一样都认为自己没问题)。
我要宽恕他。 这就是爱。 心中充满爱,我就是个富有又开心的人。


不埋怨
不担忧
不计回报
给人方便,给人欢笑
生活简单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我们只是凡人,完全不埋怨是假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减少埋怨、多点知足^^
加油↖(^ω^)↗我也在学习中~

Butterfly said...

谢谢鼓励 ^__^

我只是发发牢骚,发完了,日子还是要过。。。依然还是和一样的人。所以,期待被人改变,不如改变自己的想法,我还在努力学习中。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