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还能穿


这件衣服是约一岁半到两岁之间我买给小宝贝的。 这是衣服是适合18 - 24 months的。 那天无意中在衣橱找到,给小宝贝试穿看,竟然还穿的下,而且不紧,看来还可以穿多半年没问题。



看, 真的是18 - 24 months的。
opssssss, 看错, 是 12 - 18 months才对。那么应该是我在她18months前买给她的



可爱的小宝贝。其实她的体型不算很小只型的,我也想不到她还可以穿得下这件,这件真的买的很值得,可以穿到现在三岁四个月了。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哈~你家宝贝跟婷一样,看起来不是很小只,可是衣服很耐穿,我婷最够力的是满月礼篮里送的fiffy M size的一套衣服&裤子还能穿,哈哈~12-18months的衣服还能穿,裙子就全部短了~

Butterfly said...

有些裙子短了,我给她当衣穿,下面加件紧身裤,哈哈。。。。

Butterfly said...

ooppsss, 现在才看清楚这件是12 - 18months的。。。。。。你的婷和我小宝贝都是外形骗人,其实都是小只型的。。。。。瘦高型吧?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