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快乐因为有伴

今天大姐的两个小孩来我家玩,有表哥表妹来一起玩,小宝贝多开心。



看, 小宝贝的快乐脸 ^__^
小宝贝昨晚知道表哥表妹要来, 今天一起床就不停的问我他们要来了没有,还叫我打电话给姨丈催他们来。


有表哥表妹陪伴,可以自己吃饭,不用妈咪喂。

表哥表妹有在很热闹,小宝贝玩的很开心。表哥表妹回家后,家里立刻变得很冷清,小宝贝也变的不起劲,她是不是应该有个伴?现在我对小宝贝的爱是全心全意的,给她一个伴,我就未必可以给她全心全意的爱,是好是不好?

1 comment:

紫清 said...

我也有同样的想法。。。但,也许,也不能因为这样而剥夺了小宝贝有兄弟姐妹的权力吧?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