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小宝贝之爱的真谛

十一月头小宝贝才第一次听爱的真谛这首歌,接下来听了几次,这几天我这个妈咪每天唱给她听,现在她会唱95%咯 ^__^





其实,小宝贝可以唱得更好。但她不专心,所以要我提她那么多次。我发觉小宝贝常不能专心去做某件事(没耐心),不知这会是她的学习障碍吗?还是我担心得太早了?问了学校老师,老师说小宝贝在学校很好啊。不知道是不是小宝贝和我在一起比较“放肆”,而和别人(比如老师或婆婆)一起时会配合(会专心去自己做好某事)。比如,我听她婆婆说小宝贝可以在婆婆家自己吃饭;而和我一起时我却要一口口喂她,她才要吃。小宝贝知道妈咪当她是宝,所以“欺负”妈咪吧??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