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我爱包包

有一阵子我真的超爱买名牌包包。买过名牌包包后,再买普通包包RM100都觉得很便宜了。

前几天网上看中Coach的两个包包。刚开始真的超想买的!恨不得立刻拥有它们。 过了几天,想了又想,又觉得不那么喜欢了!好彩还没买回来,哈哈。。。。所以,买东西真的要三思,要不然几千块买回来又不喜欢了就心痛(钱)了!


今天要分享我喜欢的包包 - Straw Bag

去年在QB买的, 好像是RM45+-


这是我的最爱!!去年Hatyai pasar malam 买的, 好像是RM35+-


我很喜欢straw bag, 容易配搭又方便。最近又疯买straw bag,觉得自己两个不够多, 哈哈...


这些包包都是RM50以下的, 买普通包包的好处是喜新厌旧了也没那么心痛,哈哈。。。。。



这是上星期我在这里网购的。一看,哇!Free Worldwide Delivery! 马上online 买了下来。 原本有点担心被骗,因为没听过这网站。但想想,数目不大,就试试看!这是第三次国外网购了。第一次是网购Taiwan的衣服; 第二次是Hong Kong买护肤品; 这次买到UK去了 :D
以为UK寄过来(平邮)至少要10天吧! 但才7天而已就收到货了!超开心的!

其实网购太多钱的话我还是不敢, 怕被骗/不见,损失太大就心痛了!!而且, 网购往往会担心收到的货品和照片上有所出入,或品质问题,或size不对。我就几次本地网购衣服中招过(品质不好,衣服太小)。

但数目不大的话,网购对我还是很好玩的。哈哈。。。只是要小心&后果自负咯!



在网上还看见一款超爱的!



就是这款, H&M的。网上offer UK19.99
但网购只有delivery within UK. 《气》




1 comment:

szesze83 said...

i also like the dark brown big bag... i saw it few times liau... but everytime din buy coz feel too expensive :p
if u ever regret buy tat bag, u can gv me... kekekekekekke :p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