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So touching!

今年的第一份礼物。
(会不会是唯一一份?) :D

是可爱的小妹送的! (纸袋与礼物无关 >.<)



我非常喜欢,因为是她handmade的。而且,她好像好多年没送我礼物了,加上她亲手做的, 我真是很感动,她的心意我完全感受到。 太喜欢了, 太喜欢了, 太喜欢了!


她知道我喜欢Butterfly ^_^
P/S: 材料在这里可以找到。

后面是这样的,有没有很可爱? 最重要是她花时间和心思做的,这真的比买LV给我还宝贵! Sis,this is awesome then LV!
P/S: 怪物也是她缝的,看这里

还有爱心满满的生日卡。


里面还有让我感动又开心的文字。
Sis, you are such a great sis for me. Thanks for your love, thanks for your wishes, thanks for your presents and card,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love your present so much!! (Sobbing)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