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Ah Koon Loh Mee

22/7/2010

今天和老公吃北海驰名Ah Koon Loh Mee. 据老公说,这Loh Mee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他中学时期常吃的. 现在经营的应该是第二代了吧?


生意很好的. 从早上买到下午, 没有晚市的. 周末常常都是高朋满座的.

Loh Mee一碗的份量很大, 没有加大, 吃完了很饱, 到午餐时间都还不会饿呢!


鸡脚, 很够味.


卤蛋也很入味

两碗Loh Mee, 一碗鸡脚,另加两粒蛋, 共RM9.60



地点: 北海Bagan UOB Bank (M) Bhd 斜对面的幸福小贩中心里面.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哇,那卤蛋看起来很赞哦~~卤面跟新加坡的挺像,不过跟我们福州人的卤面不一样哦~

blue fish said...

OMG! me too eating there before, felt so homing! haha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