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长大了

24/7/2010



Jojo吵要去玩沙吵了很久, 终于带她去玩了. 到Penang Hard Rock 住一晚, 带Jojo 到海边玩沙. 和去年比, Jojo真的大了很多, 长高了, 脸也不比去年胖嘟嘟可爱了(看我部落的布条, 就是去年拍的), 也牙尖嘴利多了.




泳衣还是去年那条, 不同的是, 去年穿时, 还需要用rubber band绑着不让裤子掉下来. 而现在不用rubber band了, 上泳衣还看来快不适合穿了.




现在的她比较喜欢玩水. 玩沙不到15分钟就不想玩了. 老公带她玩水, 她玩到不愿意起来呢! 去年的她怕水怕得不得了, 到游泳池不愿下水, 死命抱着我不放的. 再过两年可能就不再要我们陪, 要自己玩水了吧?? 小孩子大得真快, 所以,我有时间都想把Jojo带在身边,不想错过她每一个成长的过程.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