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有一种人

在工作上遇到这种人,讲好了帐期是30天, 但是每个月都拖帐, 给的都是Post Dated Cheque.已经和她讲明, 过期是不能再出货了. 这给月到期的帐, 她又给Post Dated Cheque了. 所以, 她上星期的订单到今天才可以出货. 刚好今天没有罗里到她那里, 要明天才可以送到. 

结果,她打来"兴师问罪", 要我们今天一定要送到. 我老实和她讲明:"麻烦你急的定单要快处理".她讲:"我早就下定单给你们 ". 我说:"你Post Dated Cheque我们没有办法早早出货".她发怒:"这是最后的定单,以后不会再和你们定了".

故事还没有完. 她盖了电话,就打给我的"上司"骂粗话,还讲我没有礼貌?!这种人就是"无理不饶人". 我想说的是, 我们赚她的钱, 同时我们也是让她赚钱啊. 这种不能配合的人, 摆出一副"大客", "了不起"的人, 不做她生意也罢. 我担心的是, 她欠我们的"未帐"不知收得回吗?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