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人比花俏


这是老公在我生日是送我的 ^_^

好开心因为我以为今年还是和往年一样, 淡淡乏味, 没想到还会有惊喜. 是不是平时我对老公complaint有效呢? ^_^

老公定了一束花给我, 是结婚后第一次收到的花.

Jojo和花拍照, 是不是人比花俏 ^_^


p/s: 还有更开心的是, 昨天我老公和我讲, 那个送花过来的人(是老公朋友) 过后问老公我是不是和老公差很多岁, 我看来很年轻罢了. 哇哈哈........开心到笑到合不了嘴 ^0^

5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你女儿的发夹很漂亮哦~~

Butterfly said...

谢谢.

那发夹是Bangkok买的,我不知槟城有卖吗?

Beverly's Secret said...

She looks like my cousin in this pic! So pretty!

p/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Butterfly said...

Beverly: Thanks ^_^

凯丽。angie said...

hi,初次到访。。。妈咪你好!
我女儿也常这样返老还童。。。做很多baby时的事呢!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