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不是好妈妈

我不是好妈妈, 对Jojo越来越缺少耐性. 在忙的时候, 我会对她大呼小叫, 要她自己玩不要来吵我 ; 累的时候, 会叫她自己玩不要来吵我. 我很少陪她游戏, 我很少带她去海边, 我很少讲故事给她听. 我最常和她做的事就是看戏和shopping. 她哭时我会很烦, 会骂她, 想打她.

我对她的耐心去了那里? 她小时候我是多么的有耐心对她. 是她变了, 让我变了, 还是我变了, 让她变了?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我也不是好妈妈><
我对婷也没耐心~或许是工作、生活让我们失去了耐心,实在要好好反省下~哈哈~加油↖(^ω^)↗

Butterfly said...

谢谢鼓励 ^_^ 我会加油的.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