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还爱她吗?



3/8/2010


小宝贝发烧, 已吃了一天的药也不退烧. 昨天再带她去看医生. 医生讲已有给小宝贝吃Antibiotic, 要等Antibiotic杀死体内Bacteria就会退烧了. 可是, 小宝贝已经39.1了, 我很担心. 和医生商量后, 医生讲打针(Antibiotic)效率会比较快. 于是, 我便决定让小宝贝打针. 但是, 一定要连续打三天(三支针).

2/8/2010 打了第一支针. 今天第二支. 两天打针小宝贝都哭到眼泪口水都分不清. 我看了竟然没有太心痛的感觉........我不禁怀疑自己, 我还爱小宝贝吗??

我还记得, 小宝贝baby时, 每一次看到她打针, 我都很心痛. 那时不懂事的她, 一打针后大哭, 我都会有痛到心里的感觉, 多么不舍得看到她痛. 即使到了她一岁半打针时, 我还是很不舍的.

这一次, 为什么我没有了那种痛到心里的感觉了?? 我还爱她吗?? 是不是因为小宝贝长大了, 我对她不再像她小时候那么紧张兮兮了???

我爱她的! 我是爱她的! 我爱我的小宝贝的!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当然是爱啦~哈哈~

我婷去年吐泻进院,我一滴泪没滴,肥佬堂姐说:你厉害咯,孩子酱你都不哭的??TMD,难道哭有用吗?难道哭才是爱她吗??><

Butterfly said...

是lor....我是爱她的....只是有时少了耐心..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