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Clinic Cafe, Gurney Plaza

原本这篇要写小宝贝的生日礼物的, 但是今天去了一间特别的餐厅用餐, 想把它写下来. 早上起来不知道要吃什么早餐, 老公还是老样子提议去小饭中心吃福建面/果条汤. 我吃到怕了,不想去. 刚好我要去Gurney Plaza买些东西,便想一路上找吃.就这样找到Gurney Plaza里面去,无意间给我看到这间以Clinic为主题的餐厅,很兴奋的在这里用餐.毕竟在Penang的主题餐厅不多,我所知道的只有Queensbay Mall的Toilet Bowl Concept Restaurant而已.


Clinic Cafe 有两间, 一间在北海Bandar Sunway, 一间在Gurney Plaza.


Cashier Counter好像医院的Reception Counter.


轮椅为椅子. 我老公看到了讲老人家会pantang不要来的, 会吗??


餐厅以红白为主.


手术台的灯 >0<


整 间餐厅的布置真的很下本钱 .


医生道具为"画"


窗帘也很"医院".


还有健康指南为"画".

Surgery Room 是厨房 ^__^


Waiter & waitress 都穿上医务人员制服, 他们的name tag 还注明doctor / nurse 呢! 真逼真. 可是, doctor的称呼是可以随便拿来用的吗?


要点食物了 ^__^


Menu也是以红为主.


照片拍得不错. 有面类...........


有西餐


有各式各样的chicken wing 等等.


点了Apple Juice RM6.80


Chocolate Milk Shake RM8.80
Sambal Udang Rice RM9.80 味道很咸


Prawn Udon Soup RM16.80
这是点给小宝贝的. 我们把Udon 换成Mihun, 因为小宝贝不吃Udon.
味道如何? 普普通通咯, 不值RM16.80 咯, 虾是炸的, 不新鲜咯.


虾子面 RM12.80
味道? 一样的答案咯!
普普通通咯, 不值RM12.80 咯, 虾是炸的, 不新鲜咯.


最后一张照片, 这是什么??
Chili sauce 来的 >0< 我个人来说, 食物是很普通, 纯脆是为了enjoy the special environment 而已, 不会为了这里的食物再来咯. 最后, 要讲的是, 这里的服务态度有待改进, 因为有一位女招待员很不友善. 我询问她是否可以将Udon换成Mihun的时候, 她全程对我们脸黑黑, 没有笑容, 像在生气的样子 @__@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