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玩 . 玩具

很多玩具小宝贝都是现在才懂得"享受"其中的乐趣的. 比如这火车积木, 应该是她的一岁生日礼物(大阿姨送她的), 那时的她, 玩两下都没兴趣再玩了. 后来因为搬家, 收起来了. 昨天小宝贝找到这玩具, 很专心在玩. 我想, 小孩子应该是差不多两岁半以后才懂得玩玩具, 在这之前他们都不会"享受", 所以都玩不久......至少我的小宝贝是这样咯! 最近她找到很多她baby时侯的玩具, 她很兴奋玩得很投入呢!!


专心在装"火车"


最好笑是她装好了和我讲:"妈咪, 和我拍照片, 我要拍照片起来."
哈哈, 站到直直拍照片, 好像罚站啦!


我叫她摸着玩具拍照.



开始搞怪了 @_@


还闭上眼睛不让我拍了 >0<

2 comments:

szesze83 said...

the last photo looks like she wanna pang sai... hahaha

Butterfly said...

\@_@/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