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变Teacher Ng


小宝贝上学后, 开始会讲英文啦! 很好笑的是, 每次和我讲英文的时候, 我就会变成她的Teacher Ng. (Teacher Ng 是她的班主任).


有一次, 小宝贝要我帮她开櫥门收玩具, 她站在櫥门和我讲:"Teacher Ng, I want to put this."

我:"I am not Teacher Ng, I am your Mama."

小宝贝:"Teacher Ng Mummy, I want to put this."

@_@

2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hi,你好。。。
随着水道来到你家咯:)

你女儿很漂亮呢!
我家女儿不容易带啊。。。她属于highly sensitiveの孩子。要特别呵护她的感受:)

所以,Angie一直在努力!
我们一同加油。
我回复留言比较慢。。别见怪!

have a nice day!

Butterfly said...

凯丽.angie: 你好,欢迎光临 ^_^

我女儿是属于较调皮的,要很有耐心. 我也在努力, 努力培养自己的耐心.一起加油!!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