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问 . 答

photo taken on 2/5/2010 Star Cruise



和小宝贝对话, 有时会很好笑.........

我问: "有没有?"
她答: " 有"

我问:"会不会"
她答"会"

我问:"要不要?"
她答:"要"

我问:"记不记得"

她答:"记"

她以为每次答案都一个字的?? 我纠正她几次了, 她还是每次回答:"记" @_@


小宝贝去上学后, 还学会讲一点英文. 有时, 我会故意用英文和她讲话.

我问:"Who want this book?"
她答:"I"


哈哈哈......她还分不清Me 和 I ^_^

2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哈哈~可爱~
婷也一样,每次我说东西不见了,她找到后一定会说,见料,见料><

Butterfly said...

winnie@ah咪 :小孩子这年龄最可爱 ^_^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