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美好的家庭日~27/12/2009


我们一家很少有户外的家庭日. 难得这天我们去了位于Upper Penang Road的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我一直都想去看看, 听说有很多手工品. 这market是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才有的.


很多人, 很热闹


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档的手工Bear Bear, 是 for Charity Sales.




买了一只给小宝贝, RM12.00

Donut Earrings

Batik Bags

Earrings & Accessories


Handmade Jeans Bags


我最爱这个帽子的背包, RM70.00 有点贵, 没有买.


手折的纸飞机


小摆设


还有买吃的, 很美的Cupcakes

*****************************************************

过后, 我们带小宝贝去坐bus. 她讲了很多次要坐bus了. 每次看到bus都会和我说:"妈妈, 我要坐bus."


我们坐上了市政局的Free Shuttle.



刚开始, 小宝贝很兴奋, 一直往外看风景.

坐了好几站后, 到了总站转另一辆bus时, 小宝贝忽然哭了, 吵着要下车, 讲怕怕. 但我们的车停在下几站, 我只好一直安慰她罗.


到了站, 我又带小宝贝坐三轮车, RM5.00 (少过1 km的路程). 小宝贝还在怕怕, 笑不出咧.


我好像比小宝贝兴奋 :P


p/s: 这次坐过bus后, 我再问小宝贝:"要坐bus吗?" 她答:"不要, 怕怕." 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她怕什么.


**********************************************

回家休息后, 晚上我们到E&O Hotel的Sarkies Corner和朋友吃自由餐, 不贵, 因为朋友有会员折扣, 才RM58++ per person.



穿了新买的衣和鞋子 :)


小宝贝的最爱, 圣诞树


甜品


忙着吃,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P
有很多东西吃啦......烧鸭, 烧鸡, 海鲜, Sushi, 面包, soup, spaghetti, 炒饭, Ice Kacang, Iced Cream.......很多...........我觉得比上次我在Parkroyal的好吃, 价钱还便宜一半.


朋友们的孩子


小孩子一下子就混熟了, 很快打成一片了.

开心又充实的一天就这样过罗 > o <

No comments: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