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越来越黏的小宝贝


小宝贝真是越来越黏了. 我一回到家, 她就黏着我不放, 要坐在我的脚上和我一起吃饭(妈妈怎样吃啊?) 我要用她的chut chut来引她乖乖坐在她自己的小椅子上等我吃完饭.


回到房间, 她就喜欢坐在我的脚上, 要我抱着她. 我要走进走出做些家务, 小宝贝也跟进跟出的. 有时, 和我"走散"了, 她就会急着找我, 找不到还会哭呢! 哈哈.....可爱黏黏的小宝贝, 你长大后还会那么喜欢黏妈咪吗?


2 comments:

Kikey Loo said...

young kid always cute n “sticky”!

Butterfly said...

ya, I actually enjoy it very much :)

DesignBy@szesze Images@JoJo Icons@choco*choco